游啊游啊游十方

拨雪寻灯,燃灯续昼

[暴卡]宿主都是这么麻烦的吗

这依旧是个小甜饼,OOC预警!!!不喜勿入。

日常生活向ヽ(•̀ω•́ )ゝ

正文↓

  天空被厚重的乌云所笼罩,雨下的很大,淅淅沥沥的打在玻璃上,划出一道道水痕。

  卡尔顿把刚煮好的咖啡倒入杯子里,“riot,要试试吗?”

  他穿着黑色睡衣,第一颗纽扣没有扣上,露出一小片白皙的锁骨来,不像往常那样一丝不苟。

  [我不喝这些。]

  “可以试试,或许你会想加些方糖?”

  [不用,卡尔顿,现在你的身体情况并不好,咖啡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。]

  riot静静待在卡尔顿的身体里,缓声说道。

  卡尔顿轻笑了一声,“只是普通的发烧而已。”

  [你该好好休息。]

  “riot,你在担心我吗?”卡尔顿将牛奶放入咖啡中,慢慢搅拌开来。

  [不,如果你死了我会很烦躁。]

  卡尔顿端起杯子喝了一口,笑道,“是的,你要的我能给你,例如火箭?”

  [我并不想寻找下一个契合的宿主。]

  灰色的物质从卡尔顿的身体内延伸出来,将咖啡杯从他的手上拿走。

  [牛奶或许更适合你。]

  卡尔顿放纵了riot的行为,“不了,现在该吃午饭了。riot,你也饿了,不是吗?”

  [卡尔顿,我不会每天给你做饭。]

  小型的riot从他的身体里冒出头来。

  “当然,所以我打算点外卖。”

  卡尔顿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说道。

  [病人该去休息。]

  “但我也需要补充营养。”

  [先去休息。]

  “我——”

  [上次你说想要鱼片粥?]

  卡尔顿露出笑容,含蓄而温和,“食谱在厨房的柜子里,第二十三页,我先去沙发上休息。”

  [不要喝咖啡。]riot又把咖啡移远了点。

  卡尔顿耸了耸肩,“当然,你的要求我都会努力实现。”

  riot又帮他把纽扣扣上,才去到厨房。

  等riot出来的时候,卡尔顿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,他端着粥看了一会,才从房间拿出毯子盖在了他的身上,又将粥用灰色的物质严严实实的包裹好了,以防热气散开。

  riot看着安稳睡着的卡尔顿,忍不住烦躁的啧了一声,宿主都是这么麻烦的吗?

  

  

评论(35)

热度(2014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