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啊游啊游十方

拨雪寻灯,燃灯续昼

[暴卡]过刚易折

   私设如山,OOC预警,刀子预警,不喜勿入。

  差不多就是riot离开后,卡尔顿的反应,没有为什么离开,反正他就是离开了!只是想写这样的一个梗而已_(´□`」 ∠)_

  总觉得我和别人吃暴卡吃的属性不一样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今年的冬天要比往常还要冷,雪纷纷扬扬的覆盖了整条街道。

  卡尔顿穿着睡衣坐在沙发上,身上盖着一条羊毛毯子,但他还是觉得冷,那种寒冷从心脏处蔓延,深入骨髓,就算开着空调也没用。

  他已经三四天没有去研究所了,卡尔顿觉得自己现在的心理状态并不适合做任何实验。

  颓废又懒散,在riot离开后他对很多事都提不起精神,常常走神,这不是平时的他。

  其实卡尔顿有很多方法能让自己振作起来,例如忘记riot,宇宙中并不是只有他这一个共生体,如果可以,卡尔顿甚至能找到成千上万个。

  可这成千上万个共生体,都不会是他的riot。

  卡尔顿蜷缩起身体,羊毛毯子顺着他的动作滑落在地上,却不会有人能帮他捡起来,重新盖上,对他说。

  [卡尔顿,我认为你不会愚蠢到无法照顾自己。]

  “riot。”

  他轻声喊道,卡尔顿清楚的知道不会有人回应他,但他还是这样充满希翼的开了口。

  房间内很安静,只有空调运转发出“嗡嗡”声,窗外正下着雪,一切宁静而温和,唯独没有那个时常暴躁又不耐烦的声音。

  卡尔顿小声的抽了口气,“riot?”

  依旧没有回应,空气中仿佛在一刹那间溢满了悲伤,卡尔顿已经很多年没有过这样的感受了,心脏好像被一只手揪了起来,让压抑的喘不过气。

  其实他向来顽固又坚强,当他定下了目标的那一刻起,良知,道德,同情,统统被他抛之脑后。他咬着牙拼命的向前走,就算是踏着同胞的尸骨与鲜血,就算要拿自己的身体做实验,卡尔顿也没有过犹豫。

  可riot的离开好像抽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。

  卡尔顿曾在中国看到一句话——“过刚易折”。

  他把自己绷的太紧了,于是时间久了,连卡尔顿自己也误以为他就是这样的人。

  但是riot让他的心口破开了一道缝隙,就算再微小,也足以彻底崩溃。

  “riot,早点回来。”

  

  


评论(13)

热度(50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