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啊游啊游十方

拨雪寻灯,燃灯续昼

[暴毒]论食物和我到底哪个重要

  私设如山!OOC预警!!!不喜勿入!!!
  假设他们能有自己的身体,不用寄生在人类的身上┏(`ー´)┛
      依旧是小!甜!饼!
    清清淡淡小甜饼,大家随便品一下就好,主要是我要给我自己产点粮吃,,,

  正文↓

  “riot!我不想吃这些!”毒液将暴乱摆在自己面前的盘子推到桌子边缘,以示抗拒,“我觉得我们不需要像人类那样补充维生素。”

  暴乱烦躁的啧了一声,把盘子推了回去,“venom,你自己说过的,你想要体验人类的生活。”

  “不是这样的体验,riot!”毒液继续推盘子,“我想要巧克力或者炸薯条,而不是糟糕的蔬菜沙拉!”

  “你说的那些我并不建议你大量食用。”暴乱强行让自己耐下性子说道。

  毒液拍了拍桌子,“riot,我想你要知道,我们不是人类!不需要在意那些无聊的东西!”

  “明明是你自己说要体验人类生活!venom,不要有太多的要求!”riot同样拍了下桌子,站起身来。

  “可是你做了我最讨厌的东西!”

  “你应该提前说清楚你讨厌蔬菜沙拉!”

  “我不仅讨厌蔬菜沙拉还讨厌所有蔬菜!”

  “venom!不要得寸进尺!”

  “是你太过分了,riot!”

  暴乱深吸了一口气,告诫自己不要把毒液的话放在心上。

  他重新坐了下来,“争吵没有任何意义。venom,我现在就会去把厨房的那些东西倒了,以后不要再在我的面前提起任何有关人类的东西。”

  毒液察觉到了不对劲,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,“riot,你难道不是只做了蔬菜沙拉吗?”

  “venom,蔬菜沙拉并不需要在厨房待上两个小时!”

  “哦,riot,你知道的,我不太了解这些。”毒液凑了过去,有些期待的问道,“所以riot,你还做了什么?”

  “venom,你不需要知道我做了什么,因为你并不喜欢这些,而我现在要去倒了它们。”暴乱说着就要站起身。

  “不不不,riot,不要这样,我错了。”毒液抱着他,连忙说道。

  见暴乱不为所动,毒液想了想又道,“我不会再为了这些无聊的东西和你争吵,riot,你总是对的。”

  暴乱冷哼了一声,但语气显然缓和了不少,被毒液安抚了下来,“我希望你能知道你刚刚为了蔬菜沙拉和我争吵的行为有多无聊。”

  “是的,我明白riot,这简直太无聊了!我不会再犯。”毒液说道,“所以你还做了什么?”

  暴乱觉得哪里不太对,但毒液的态度又的确很好,他挑不出毛病,最后还是回答道,“厨房里还有巧克力奶酪慕斯,培根意面,盐焗鸡翅……”

  他的话还没有说话,毒液就已经冲进的厨房,离开前在暴乱的脸上大力亲了一一口,发出“啵唧”的声音。

  “哦,riot,我爱你。”

  他的声音在暴乱的脑海中盘旋环绕着,人却早就进了厨房。

  暴乱后知后觉的回过神来,摸了摸自己的脸。

  或许……以后这种人类食物可以多做一点?

评论(15)

热度(54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