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啊游啊游十方

拨雪寻灯,燃灯续昼

[毒埃/失忆梗]我想我是爱你的(十)

这章依旧是纯糖,没有刀没有刀没有刀,快要完结了

ooc预警,失忆梗,不喜勿入,笔芯。

前文


  “我很抱歉,实际上埃迪,我一直在等你。”venom沉默了很久才说道,“我希望你来找我,又不希望你为我涉险,直到后来……我以为你真的要离开我了。”

  埃迪:“显而易见,等待并不能让我们走向彼此。”

  “但我们已经相遇。”venom说道。

  埃迪笑了一声,“如果有时间,或许你能跟我一起回家说说以前我们的故事?你知道的,我记不得了。”

  “我很想这样,但是抱歉,有一件更重要的事在等着我去做。”火箭快要完工了,他必须去阻止卡尔顿和riot的计划了,即便要付出一切代价,为了这颗星球,更为了埃迪。

  埃迪听见venom的话显然有些失落,但他很快就打起精神,耸了耸肩,装作一副没什么大不了的样子,“没关系,你随时可以来找我,只要你有时间,我会等你。”

  “谢谢。”

  高大的男人松开怀抱,可那双宛若琉璃般剔透的眼睛仍紧紧的看着埃迪,不肯移开视线,

  “你要离开了吗?”埃迪问道。

  venom点了点头,“我先送你回家。”

  埃迪在心底叹了口气,“好吧。”

  男人伸出手,动作自然的和埃迪十指相扣,向家的方向走去。

  这个动作他曾经想了很久,也在脑海中幻想了无数遍,但始终没有实现的机会,却没想到在如今达成了愿望。

  这算是因祸得福吗?venom并不知道,但难以否认的是,巨大的满足,愉快与幸福一点点填满了整颗心脏,顺着血液蔓延至全身,将那些多日来积累的疲倦烦躁尽数冲淡。

  两个人肩并肩向前走着,路边两旁的路灯散发出柔和的光亮,将他们的影子拉的很长,气氛温馨而柔软。

  venom和埃迪都不约而同的走的很慢,可再长的路也有走到尽头的一天,更何况便利店距离埃迪的家并不算远。

  venom不打算跟着埃迪上楼,他害怕当自己看到那扇熟悉的门时,会心软,会犹豫,会不愿意离开。

  这个世界和他有什么关系,地球的存亡又和他有什么关系,他在乎的人类只有埃迪。

  venom无数次这样想着。

  可是埃迪在乎,于是他也在乎了,没什么理由。

  “上去吧,我会看着你。”

  埃迪摇了摇头,“我希望能看着你离开。”

  venom愣了一下,随即反应过来,指了指那扇黑了的窗口,“在那里你一样能看到。”

  埃迪顺着他指的方向看了过去,啧了一声,早知道当初他就不选那间屋子了。

  “好吧,那么只能再见了,我会联系你的。”埃迪把手放在耳边,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。

  “随时欢迎,但在此之前,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想要问你。”venom张了张嘴,似乎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开口,但最后他还是问道,“你手上的戒指……是谁给你的?”

  埃迪看了一眼无名指上的黑色戒指,“大概是你?也可能是我。抱歉,我实在记不清了,但我知道这是一对对戒,另一个戒指上写着——”

  他笑了笑,向venom眨了下眼睛,特意放缓了声音,“献给我最爱的,venom……”

  venom觉得自己的心脏从没跳的这么快过,他想不顾一切的去抱紧面前这个男人,去占有他,在他身上的每一处都留下自己的烙印,看他崩溃的流泪,细微的呜咽,他们会融为一体,不分彼此,可最后venom也只是上前在埃迪的眉心轻轻印下一个吻,不带任何情欲。

  “我会找你拿到它,但不是现在。”

  venom退后半步,伸手理了理埃迪的衣领,“说实话,我并不想离开你,但那件事我必须去做,我很抱歉。”

  埃迪摇了摇头,“没关系,你还会回来的不是吗?”

  venom沉默了下来,过了一会才开口说道,“是的,但在我回来前,埃迪,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,你知道你生病了吗?”

  “什么?”

  venom叹了口气,“埃迪,药箱在你房间柜子的第二层,记得找出来吃片药,如果身体还不舒服一定要去医院。埃迪,真希望我不在的时候,你能够照顾好自己,每天的早饭要吃,少喝一点咖啡,少熬夜,天气预告记得看,记得带伞,不要淋雨……”

  他絮絮叨叨的说着最后的话,仔细叮嘱着,可埃迪没有半点不耐烦,他甚至希望venom能说的再多一点,他愿意一直听下去,听一辈子也没关系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