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啊游啊游十方

拨雪寻灯,燃灯续昼

[王者荣耀/各cp]生离死别

          [铠约]

  “你别哭。”魔铠褪去,鲜血衬托他的脸色极为苍白,“你一哭,我就不知道怎么办了。”

  “守约,别哭,我不疼。”

  他将手覆在他的脸上,那个温和的青年在此刻无声哭泣着,没有呜咽出声,睁大眼眸看着面前男人身上的魔铠一点点化为光芒消散,露出伤痕累累的身体。

  “铠……”

  许久后他才哑声喊道。

  “嗯。”铠强打起精神,咽下涌上喉间的腥甜气息,“我在。”

  “你还会回来吗?”

  “会的。”他勉强扯出一抹笑意,“我会的。”

  “守约,我会……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  所以,别再为我哭了。

  你再等我个几十秒我就过来把对面的傻逼猴子砍翻,越塔也要砍。

  

  

  [信白]

  (根据王者荣耀里的英雄故事写的)

  巍峨的长安城外,他收剑入鞘,依旧一袭白衣,笑容轻狂潇洒,一如朱雀门上的那道剑痕,恍惚间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。

  韩信长叹一声,“能三入长安全身而退的,全天下恐怕只有你了。”

  “就算我四入长安,你依旧会来帮我。”

  韩信摇了摇头,“我可不想再和狄仁杰对上。”

  “你会的。”

  “争论这个并没有意义。”韩信说道,“李太白,这次你已经得到了你想要的答案,不是吗?”

  长安城再次为你动摇,连女帝也拿你毫无办法。

       李白轻笑出声,“知我者,重言也。”

  “接下来你要去哪?”

  “或许是长城,或许是西域。”李白耸了耸肩,“我身无长物,只有一酒一剑,自然是走到哪算哪。”

  “太白。”

  “嗯?”

  韩信张了张口想要说什么,最后也只是道,“没什么。”

  李白并没有把他的异样放在心上,摆了摆手,白色的衣角在风中翻飞出一道道弧度,“有什么话还是下次见面再说吧!山水有相逢,你我总会再见。”

  韩信垂下眼眸,“好。”

  下一次见面时,我会告诉你,我将一人放在心上,初见时便满心欢喜,可他。

  是个菜鸡直男。

  

  

  [亮瑜]

  (瞎几把写一个)

  稷下学院中,所有人都知道周瑜和诸葛亮不合,当然这种不合可能只是周瑜单方面的。

  “你要离开学院了?”

  周瑜拦住青年,脸色铁青。

  诸葛亮应了一声,顺手摸了摸他的长发,“我离开不好吗?”

  周瑜将他的手拍下,“好个屁。”

  诸葛亮笑了笑,没再说话。

  周瑜抿起唇角,过了一会才道,“你是不是因为我……我,咳咳,我喜欢……才现在就出学院?”

  “不是因为你。”诸葛亮回答道,“这就是我原本的计划。况且……我很高兴你的喜欢。”

  不等周瑜说什么,他又道,“我也同样爱你。”

  “或许还达不到爱的程度,但周瑜,如果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,没有权利也没有利益,我们一定会在一起。”

  可惜这个世界上从没有如果。

  他犹豫了一下,才伸出手轻轻抱住周瑜,拍了拍他的肩,轻声说道,“我们总会在战场上见面,到时候再赢过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向来理智的天才在离开之时,才终于敢对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说一句喜欢。

  可他们之间,从没有任何可能性。

  

评论(9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