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啊游啊游十方

拨雪寻灯,燃灯续昼

[毒埃]论婚前婚后的地位颠倒(一)

  毒埃真甜,这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写他们日常生活的小甜饼┏(`ー´)┛

   

    正文↓

   [埃迪,七点了,我们饿了。]

  埃迪含糊的应了一声,继续缩在被子里,没有其他动作。

  [埃迪,醒醒!已经天亮了。]

  “我不饿。”

  [不,埃迪,清醒一点,我们饿。]

  “闭嘴!”埃迪将被子拉过头顶,语气有些不耐烦。

  [埃迪,你不能这样,你需要照顾我们的真实感受。]

  “如果你再开口,我相信接下来的三天内家里不会出现任何巧克力。”埃迪半睁开眼睛,皱起眉头,烦躁的看着面前从被子里钻出来的毒液。

  “当然,再不拿开你的手,一个星期的蔬菜沙拉也会是很好的食物。”

  纤细的物质一缕一缕交汇成为黑色的触手,缠绕在他的大腿上,若有若无的摩擦着。

  然而现在的埃迪并没有被这种近乎撩拨的行为勾起性欲,昨晚折腾了那么久,他的腰还在隐隐作痛,除了想让毒液滚远点,暂时没有其他想法。

  我讨厌蔬菜!更讨厌蔬菜沙拉!

  毒液如埃迪所愿,悻悻的收了回触手,停在半空中,居高而下的看着闭上眼睛继续睡的男人,将想要说的话全部咽了回去。

  睡着时的埃迪显得温和又柔软,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他的脸上,整个人都好像被镀了一层细碎的光。

  真想把闪闪发光的埃迪藏起来。

  毒液想着,伸出了手,想要戳一戳他的脸,但那黑色的物质伸到一半却蓦地停住了——他担心埃迪又因为这个停了他一天的巧克力。

  明明以前的埃迪从不这样,果然,《恋爱专家教你谈恋爱》的杂志上说的都是正确的,人类只要得到了就不懂珍惜。

  贪心又善变!

  毒液一边想着,一边延伸出去,将窗帘严严实实的拉上了,以免照射进来的阳光会晃到埃迪的眼睛。

  拉完窗帘,毒液在房间转了一圈,把昨晚散落在地上的衣服都放到了洗衣机里面洗好晾干,还把公寓整理的干净又整洁,做完这些他才回到了埃迪的身边。

  毒液等了会,发现他依旧沉沉睡着,没有要起床的意思,只能无声的叹了一口气。

  他还记得埃迪表白成功的那天,也是这样一个有着美好阳光的早晨,他们一起做了顿丰盛又美味的早餐……

  好吧,尽管那些都是埃迪动的手,他还不小心弄坏了一个面包机,但这些并不妨碍那是个美好的早上。

  但现在……都是过去的事了,现在他甚至不敢打扰埃迪睡觉。

  毒液在埃迪的面前扭来扭去,一会呆在半空中,一会又跑到埃迪的脸旁,根本没消停过。

  “寄生虫。”埃迪突然睁开了眼睛,眼中还有着刚睡醒时的水汽。

  毒液僵住了身体,黑色物质的流动都变慢了很多,许久后他才小心翼翼的开口道,甚至没有因为埃迪对自己的称呼而吵闹。

  [埃迪,吵,吵醒你了吗?]

  “没有。”埃迪打了个哈欠,从被子里伸出手把毒液拦进了怀里,像是在抱一个黑色的抱枕,“别折腾了,陪我睡会。”

  [哦,好的。]毒液乖乖应道。

  他呆在埃迪的怀中,感受着眼前男人有力的心跳,过了一会,黑色的物质悄悄延伸开,像是一张大网,把埃迪温柔的裹在其中。

  埃迪抱着他,他现在也在抱着埃迪啦!

  然而温馨的场景还没过多久,毒液就被埃迪扔下了床。

  “我说了把你的手拿开!昨晚做的还不够吗?!”

  [QuQ那是我们的身体,埃迪,为什么不能碰。]

  

  

评论(29)

热度(79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