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啊游啊游十方

拨雪寻灯,燃灯续昼

[暴毒]爱他就该给他最好的巧克力酱

OOC预警,不喜勿入,清清淡淡小甜饼,瞎几把品品就好,不喜勿入!


“riot,我觉得地球很好,人类也很棒。”

“不,venom。”暴乱把毒液拉向自己,“人类是容器,是食物,他们只是工具……venom,你不该把人类放在和我们同等的地位上。”

“不,riot,我不会妥协的。”毒液推开暴乱,“我不会让你这么做!”

“venom,你到底要怎么做才能好好听我的话?”

“riot,放弃吧!”

“绝不!只有那些傻瓜人类才会在烧烤上涂抹巧克力酱!Venom,你不能和他们一样!不,就算是人类也不会这么做。”暴乱强忍住自己掀翻桌子的冲动。

毒液紧紧捏着巧克力酱的瓶子,不愿意放手,“但我不爱辣椒酱!Riot,别想在烧烤上涂抹辣椒酱和胡椒粉。”

“这才是正确的做法,venom,放下瓶子。”

“不可能。”

“我不想动用武力,venom,我想我们应该有一次美好的吃烧烤经历。”暴乱向毒液走近了几步。

毒液顺势后退,“riot,你在威胁我吗?”

“如果你非要在所有的肉串上涂抹巧克力酱的话。”

“那一定非常美味,riot,为什么你不愿意试试。”

“venom,放弃这个想法,我们可以不加任何东西。”暴乱最后还是让步了。

毒液放缓了声音,“riot……”

暴乱不为所动,“我绝不允许烧烤上有巧克力酱。”

“你在命令我吗?像是以前在那颗星球上一样?哦,是我忘了,你是领袖,riot,或许我的确该听从你的命令。”

暴乱知道毒液是故意说出这些话的,但他还是心软了,“不,venom,这只是……一个建议。”

毒液立刻道,“我相信提出建议并不需要用到‘绝不允许’这种词汇。”

“但是——”

“riot,你爱我吗?”毒液打断了他的话。

暴乱叹了一口气,“是的,venom,我爱你。”

“那你该试着尊重我,尊重我的所有想法。”

“这句话也是从人类那里学来的?”

“埃迪教我的,不……riot,这不是你该关注的地方。”

“venom,我相信胡椒粉和辣椒酱会比巧克力酱好很多。”

“不,riot,你爱我吗?”

暴乱没立刻回答,他看了一眼毒液手上的三罐巧克力酱,沉默了许久才说道,“我爱你,所以venom,少放点巧克力酱……”

毒液:“当然,我也爱你,riot!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