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啊游啊游十方

拨雪寻灯,燃灯续昼

[暴毒]巧克力才是最爱

  ooc预警,私设多,不喜勿入,娱乐产物,千万别上纲上线较真)

     “riot。”

  “我在,venom。”

  “riot?”

  “venom,我待会再过来。”

  “riot!”

  “等等!等我查完沙发底下。”

  “riot,别再找了,我们出去玩吧,再找——”

  “你藏的所有巧克力都会被我搜出来是吗,venom?”暴乱打断了他的话,顺便将手上的三盒巧克力堆到一边。

  毒液颓废的趴在一边,“别这样,riot。”

  他伸出黑色的触须,想要从那堆巧克力中偷偷摸摸的抢救出几盒,但伸到一半,就被另一条银灰色的触须打了回来。

  毒液吃痛的收了回来,“riot……”

  暴乱把新找出来的五盒巧克力拿在手上,故意在毒液的面前晃了晃,“其他地方还有藏的吗?”

   毒液没回答这个问题,怏怏的说道,“埃迪从不会限制我每天的巧克力。”

  “venom,你刚刚说了什么?”

  暴乱收紧触须,包装巧克力的铁质盒子发出不堪重负的响声。

  “我的意思是,riot,我感到非常抱歉,我错了!riot,相信我,我再也不会做出偷吃,偷藏这种愚蠢的行为了。”毒液极快的回答道。

  暴乱放下巧克力,“venom,我希望你能知道,这样做是为了你好。”

  “我相信我不会蛀牙。”

  “但总是满嘴的巧克力并不好。”

  “我觉得海星。”

  “什么?”

  “人类的流行词汇。riot,你该学着上上网了。”

  “不要扯开话题,venom,如果再让我发现你偷藏……”

  “不会再这样了!riot,相信我。”

  暴乱狐疑的看着他,过了一会才说道,“但愿你能做到。”

  “当然。”我不能藏在家里,但还能藏在埃迪的家里啊!

  

  

评论(8)

热度(2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