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啊游啊游十方

拨雪寻灯,燃灯续昼

[毒埃/失忆梗]我想我是爱你的(十二)

虽然更新依旧很短,但我没鸽(!)

尽量康康能不能在过年前完结。

前文

正文↓

艾伦向他发送了一个文件包,埃迪打开后发现里面大多都是些实验室烧毁后的场景,焦黑报废的仪器,地上破碎的玻璃,还有已经干涸的血迹。

埃迪将鼠标下拉到最后,画面终于不再是那间废弃的实验室了,拍照的人应该很紧张,照片像素模糊,背景是火箭发射中心,埃迪将照片放到最大,也只能依稀看到高楼上似乎有两个黑点相撞在一起。

“埃迪听我说,我有理由相信,我完全有理由相信德雷克博士在进行人体实验,你看到最后一张照片了吗埃迪?上帝!那根本不是人类,那是怪物!而现在怪物这是在,哦对,它们在自相残杀!”

“不……那不是怪物,那是,那是……”

【我会阻止暴乱,是因为你在这里。】

【如果一定要选择,我当然希望能为你戴上这枚戒指。】

【我爱你,比你爱我更加的爱你。】

【埃迪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】

【没关系,我在这里。】

有什么画面不断在脑海中涌现,如同潮水般浩浩荡荡的向他涌来,伴随着尖锐的疼痛,无数声音掺杂在一起,像是要在短短几秒内让他想起曾遗忘的一切。

脑部的刺痛让埃迪忍不住痛呼出声,他似乎又回到了那间快要爆炸的实验室,鼻翼间是刺鼻的烟味,还有人们惊恐的尖叫。

“埃迪·布洛克!我发誓你会付出代价!”向来从容不迫的男人站在火海中终于露出了狰狞的一面。

“埃迪,你怎么了?”艾伦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,盖住了记忆中卡尔顿近乎疯狂的声音。

“我没事……”埃迪试图摆脱开那些他曾一度想找回的记忆,手指紧紧的扣在桌边,用力到指尖发白,只有这样他才能稍微减轻一些头部的刺痛。

“艾伦,如果你现在在附近,收起照相机立刻离开!那不是你能插手的,别靠近那里!”

他将那枚刻着“venom”的指环握在手中,努力让自己忽略掉那近乎令人崩溃的疼痛。

“不,埃迪,你是在担心德雷克报复我吗?不用担心我会匿名——”

“够了!”埃迪咬紧牙关,强忍着疼痛打断了艾伦的话,“德雷克的确进行了人体实验,但你现在看到的绝不是他创造出来的东西!它们来自外星,如果让德雷克得逞,让这群共生体跟着飞船来到地球,将有数以万计的人类死去!而德雷克只会把他们当成人类进化过程中必要的牺牲品!”

疼痛随着时间逐渐褪去,他失去的记忆也在一点点回归,“艾伦,我没有在开玩笑,我相信你已经拍到了足够多的照片,在德雷克……不,是在暴乱发现你之前,立刻!马上!离开!你的命要比钱更重要!”

“埃迪你——”

艾伦的声音戛然而止,埃迪看了一眼手机,发现它已经因为没电而自动关机了。

“该死。”已经没有时间让他慢吞吞的给手机充完电然后开机了。

埃迪拿起钥匙匆匆奔出了家门,希望一切都还来得及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