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啊游啊游十方

拨雪寻灯,燃灯续昼

[毒埃]我想我是爱你的(二)

上次的失忆梗后续,OOC预警,不喜勿入,私设多。

看前请先移步(一)有看前说明↓

前文 

以下正文↓

 

    丹翻阅着手上的片子说道,“看起来没什么问题,布洛克先生,你的身体很健康,各项指标都没有问题。或许……Venom只是一个你幻想出来的人物。布洛克先生,我想精神科的医生可能更适合你。”

  “埃迪,我们的确没有在你身边见到过Venom。”安妮在旁边说道。

  “你们的意思是,Venom只是一个我幻想出来的人物?不,安妮,我,我虽然想不起他的样子,但我知道Venom不会是——”

  安妮打断了他的话,“埃迪,我想你该冷静一下。”

  埃迪摇了摇头,踉跄着退后了一步,深吸了口气,过了一会才说道,“抱歉,安妮,丹,我想我该走了,你们的建议……我会考虑,谢谢。”

  “不用谢。”丹说道,“如果有需要,我会帮你联系其他医生。”

  埃迪礼貌的向他笑了笑,没有说话,转身离开了医院。

  ————

  生活依旧有条不紊的继续着,埃迪没有再去看过医生,他无法接受别人说Venom只是他幻想出来的人。

  埃迪偶尔会做些无厘头的梦,梦中有个黑色的身影陪伴在他身边,高大强壮,让人下意识的感到亲近和安心。

  于是他时常在午夜惊醒,白天也总是走神。

  “布洛克先生!”女孩站在他的面前,在埃迪的眼前挥了挥手,“布洛克先生,你在想什么?”

  埃迪回过神,勉强露出了笑容,“没什么。”

  “好吧,那么布洛克先生!我可以喊你埃迪吗?”

  “当然。”

  “埃迪,今天晚上我可以请你去看电影吗?”

  “维娜,我和你相差十岁。”埃迪说道。

  维娜笑道,“埃迪,爱情和年龄无关。”

  埃迪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“抱歉。”

  “埃迪,你总不能连追求的机会都不给我。”维娜撇了撇嘴,“你知道的,我和你说过我是你的粉丝,来这里上班也是为了你。埃迪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  “维娜,我其实是个很糟糕的人。”

  “不,埃迪,你很好。如果实在不行,就当是陪着一直支持你的粉丝看一场电影。”维娜双手合十,期待看着埃迪,“好吗?”

  埃迪摇了摇头,“维娜,我觉得这样并不……”

  “埃迪,七点我会在影院门口等着你。”维娜打断了埃迪拒绝的话,“我会一直等到你来。”

  她说完,还不等埃迪开口,就径直跑远了。

  如果在几天前,他或许不会拒绝维娜的追求,但Venom……

  埃迪苦恼的揉了揉眉心,他已经有爱的人了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41)